• 首页
关于举办“奋斗百年路 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24 16:01:14
字号:

各分工会: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教职工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学校特举办“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

二、活动组织

牵头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学工部、校团委、各分会

三、参赛对象

校本部全体教职工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6 月底

地点:未央校区报告厅

五、参赛须知

(一)比赛内容

1.本次比赛按照历史沿革分“星火燎原”“春天赞歌”“祝福祖国”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确定必选曲目。

2.每支参赛队伍演唱1 首曲目,必须从本次比赛推荐曲目单中选择(附件1)。

(二)表演形式

1.本次比赛采取团体参赛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鼓励全员参与,要求教工党员必须参加,允许学生参与。

2.表演形式可以多样化,鼓励聘请专业老师指导,有朗诵、领唱、伴舞、道具、辅助表演动作等予以加分。

3.比赛上场顺序由所选曲目决定。

4.各参赛队节目时长限定4—6 分钟。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优秀组织奖5 个,颁发奖杯并给予奖金1000 元,根据参赛队教工参与率、演出效果、表现形式多样、分会组织到位等进行评选。所有参赛队均给予奖励1000 元。

七、其他要求

1.本次合唱比赛既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准备,以格调高雅的节目、激情满怀的演出,尽展当代教育者的时代风采。

2.各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最好契合所选曲目主题,聘请专业老师指导、采购或租用演出服装、化妆等费用可由党建经费及分工会活动经费中支付。

3.请各分工会从推荐曲目中尽快选定参赛曲目,于5 月27 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aoyangyang@xiyi.edu.cn

联系人:康  敏   高杨阳

电话:029-86132679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 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推荐曲目单

2.“奋斗百年路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100 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 年5 月19 日

 

附件1

庆祝建党100 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推荐曲目单

第一篇章  星火燎原

1.《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2.《十送红军》

3.《过雪山草地》

4.《保卫黄河》

5.《解放区的天》

6.《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二篇章  春天赞歌

1.《我们走在大路上》

2.《在希望的田野上》

3.《春天的故事》

4.《东方之珠》

第三篇章  祝福祖国

1.《走进新时代》

2.《为了谁》

3.《脱贫宣言》

4.《祖国不会忘记》

5.《天耀中华》

 

附件2

庆祝建党100 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参赛分会名称(公章):

所选篇章

参赛曲目

伴奏方式

有无朗诵

有无领唱

有无伴舞

其他辅助形式

曲目时长参赛人数

负责老师

办公电话

手机

备注

注:请各分工会于5 月27 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aoyangyang@xiyi.edu.cn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