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成立西安医学院职工合唱协会、诵读协会暨调整各协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30 14:38:59
字号:

各工会分会、协会:

为了丰富和活跃我校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增强校园文化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经研究决定成立西安医学院职工合唱协会、西安医学院职工诵读协会。希望协会以营造高雅文化氛围、宣扬主旋律、增添正能量为宗旨,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按照协会章程,规范有序地开展各类活动,形成自己的品牌与特色,打造我校职工文化品牌,提升我校文化软实力。

至此,我校工会共有各类职工协会14个,涵盖书画、摄影、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舞蹈、瑜伽、太极拳、登山、自行车、游泳、合唱、诵读等多项体艺项目。多年来,各协会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职工身心素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鉴于近几年职工人事变动较多,为进一步提高各协会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根据《西安医学院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西医工〔2017〕6号)相关规定,各协会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换届、纳新、完善、规范组织机构等一系列工作。现将各协会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予以公布。望各职工协会做好相关宣传,使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各类型协会组织中。

在此,诚切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发挥自身职业优势,组建更广泛更多的健康向上的爱好与兴趣协会,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凝聚人心,奋发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校工会提供的各种文化活动平台,选择符合自身喜好的项目锻炼身体,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健康。

附件:西安医学院工会各协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附件

西安医学院工会各协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1.书画协会

会长:马征

副会长:高珊

秘书长:赵理达冯一鸣

2.摄影协会

会长:朱文斌

秘书长:张建基

3.篮球协会

会长:李伟

副会长:张光伟

秘书长:路富林

4.足球协会

会长:任向明

副会长:陈亮

秘书长:霍健

5.羽毛球协会

会长:苏虞磊

副会长:党少兵

秘书长:曹周员

6.乒乓球协会

会长:赵巧

副会长:雷静路富林

秘书长:任栋

7.舞蹈协会

会长:耿潇潇

副会长:齐佳

秘书长:王思

8.瑜伽协会

会长:刘庆

副会长:李新华

秘书长:江艳平

9.太极拳协会

会长:边军昌

副会长、秘书长:刘建勇

10.登山协会

会长:靳红樱

副会长:苗建宁

秘书长:石明娟

11.自行车协会

会长:苗建宁

副会长:石明娟

秘书长:唐俐玲

12.游泳协会

会长:王湘

副会长:吴志新

秘书长:郑蕾

13.合唱协会

会长:汪香君

副会长:冯锁民

秘书长:高珊

14.诵读协会

会长:王燕

副会长:安玮娜

秘书长:田原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