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在职工中征集书画、摄影等作品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02 18:28:02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增加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供展示技巧的机会与平台,并以此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校工会拟从全体职工中开展书画、摄影等作品征评活动,以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书法绘画作品

1.书法作品:内容要求主题突出,健康向上,可以是警句、格言,也可以是古代或当代诗词或名句。格式自定。

2.绘画作品:内容要求主题鲜明,能反映时代主旋律,构图完整,色彩鲜明。形式自定。

3.书法、绘画作品每人不超过3幅。

二、摄影作品

1.摄影作品须为原创,创作时间不限,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

2.接受数码摄影(采用JPEG文件格式)和胶片摄影作品,每人不超过3幅,要求每张图片不小于1.5M,不大于6M

3.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凡送选经电脑调整过的作品须同时提交原始作品)以及手机拍摄作品。

三、其他事项

1.摄影作品要求以“作者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与作品一起发送到邮箱1921655295@qq.com

2.书法、绘画等作品要求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门。

3.作品均由各分会统一选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4.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底。

5.工会将择期就征集作品进行展评。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62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