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给西安医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征集手工制作、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9-08 08:01:40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会积极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根本宗旨,组织引领各级工会围绕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省教育厅教学质量巡视诊断及学校升大等中心工作,组织、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为学校各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建校60多年来,由于受环境和条件的限制,学校一直没有一个完整像样的教职工活动场所,近几年来,全民健身健康意识逐年增强,教工对教工之家的期盼越来越高,越来越强烈。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强烈愿望与实际要求,学校工会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精神,于今年初积极调研勘察教职工活动场地,并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活动中心于8月底基本建成竣工。为了力争教职工活动中心于建国65周年前如期开放,也为了展现西医教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展示西医教职工能量智慧的精神,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特征集摄影、书法、绘画、剪纸、手工等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摄影作品

1.摄影作品须为原创,创作时间不限,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艺术美感。

2.接受数码摄影(采用JPG文件格式)和胶片摄影作品参赛,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15幅)。要求每张图片不小于1.5M,不大于6M

3.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凡送选经电脑调整过的作品须同时提交原始作品)。

二、书法绘画作品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尺寸为4尺至8尺整纸,以竖式为主。

2.绘画作品:国画尺寸为4尺至8尺整纸,以竖式为主。油画及其他画种,宽不应超过1.8米,竖长不应超过2米。

三、剪纸、手工作品

1.剪纸作品:分单色剪纸和彩色剪纸,可以图文并茂,创作手法不限,创作形式不限。

2.手工制作:按手工刺绣、小饰品手工、装饰品手工、工艺品手工等分类。材料不限,鼓励废物利用、环保、节约和艺术创新。参赛作品必须原创。

四、其他事项

1.摄影作品要求以“作者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同时每幅(组)作品需提供50字以内简介,与作品一起发送到邮箱1921655295@qq.com

2.书法、绘画、剪纸、手工等作品要求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门并提供作品50字以内简介。

3.作品可由各分工会统一选送至校工会办公室,也可个人直接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4.凡提交作品均设纪念奖,并根据作品质量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

5.作品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4920日截止。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97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