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2-25 09:26:10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分会: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关系学校生存与发展、关系全体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员工对合格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准确掌握评估相关基本知识,学校党委宣传部20139月编印了《西安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教工版),为检验阶段性学习效果,以实际行动做好合格评估工作,工会号召全校各工会分会组织,当前要以合格评估工作为中心,全力以赴,认真扎实做好合格评估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工会组织要在合格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教育引导群众的作用,要把合格评估知识竞赛工作作为2014年先进分工会评选的主要内容之一,要扎实认真组织好这次合格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223日—28

二、参与范围:全校教职员工(含临时工)

三、活动内容:

1.西安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教工版);

2.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36问;

3.与本部门、本单位、本岗位密切相关的知识。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分会于226日下午17:00前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24室)领取竞赛试题。

2.请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督促每一位教职工参与答题。

3.答题结束后,请各分会自行批阅,并于37日下午17:00前将汇总成绩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汇总成绩包括部门、姓名、成绩等内容。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225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