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举办“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2-21 10:00:08
字号:
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了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和业余生活,增强人民教师的向心力、凝聚力,校工会携手校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西安医学院工会

二、协办单位: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14371400

四、比赛地点: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乒乓球馆

五、竞赛项目:混合双打

六、参赛办法:

1.参赛单位:西安医学院校本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参赛队员资格:校本部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员、两所附属医院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

3.报名人数:各单位限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校本部限报男运动员4名,女运动员4名,一附院和二附院各限报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3名(如有冒名顶替现象,取消比赛成绩)。

4.报名日期:参赛单位务必于2014228日前将运动员名单报送至校工会。

七、竞赛办法:

1.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单淘汰决出前4名;报名对数在7对以内(含7对)时,采用单循环赛办法进行。

2.比赛采用53胜制;

3.比赛使用标准“红双喜”牌三星40mm白球;

4.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2011年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八、组织机构

1.裁判组:

由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安排。

2.工作组:

由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安排。

九、奖励

  奖励前4名。

十、其他

1.联席会议:201437日下午1300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乒乓球馆,召开大会组委会、裁判长及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同时商定比赛有关事宜并抽签。

2.各参赛队球拍自备(球拍必须符合规则规定);

3.参赛选手均需穿适合比赛的宽松舒适的运动装(运动装上衣不能为白色)和运动鞋;

4.参赛人员必须服从组委会指挥,尊重裁判、对手和观众。

附:西安医学院首届“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报名表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220

西安医学院首届“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报名表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