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秋季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0-26 12:09:04
字号:

  (工会)细雨蒙蒙,秋意渐浓时,一丝丝寒风似乎预示着冬天即将到来,期盼许久的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附属汉江医院仍然热情高涨,如约来到古城西安,参加包括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及省发改委6支队循环竞技的职工篮球赛。

  1021日上午9:00,比赛在我校高新校区篮球馆鸣哨开锣。场上激烈拼抢,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躲闪、转身、起跑、投篮,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动作,球进了,随即就是掌声,欢呼声;一边在叫好,一边在抱怨。其壮烈场面真的是篮球比赛的独特风景。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及篮球协会举办。我们的目的是加强校院交流,切磋球技,增强体质,加深友谊。虽然只积分,不评奖,但各单位缜密组织,认真准备;上了场就拼尽全力,分明就是要分出高低,而篮球运动的魅力正在于此。有对抗、有争辩、有拉扯,使这项老少皆宜,男女喜爱的球类运动适应面广,普及全球,造就了NBACBA广阔的Fans王国。

  本年度是我校进行的第十届职工篮球赛,有一群热心的爱好者任劳任怨,无私付出才使它始终如一的坚持下来,它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拉近了校本部与各附院距离,使我们西安医学院的归属感、凝聚力更强,是校园文化的延展。

  本次比赛将持续两个周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撰稿:高杨阳   审核:白万晓)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