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阳光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9 15:09:15
字号:

623日上午,乌云压顶,一场期盼许久的夏雨驱走了十几天来像火烤一样的炙热,但它没能阻挡我校足球爱好者同样久许的渴望,计划中的我校职工业余足球邀请赛在刷刷风雨中如期举行。今年是我校第三届阳光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30余人身着足球比赛服,齐聚未央校区体育场,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场男人之间的战斗打响了。

汗水夹杂着雨水,撕裂着声音的吼叫,拉拽或铲抢,一幅幅生龙活虎、激烈搏斗的场面,观众的心似乎被带入欧洲杯赛场……。经过单循环的角逐,校本部队获第一,一附院、二附院分获第二、三名。

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平时三个单位的爱好者各自进行着训练,校工会、足球协会经多次沟通协商,顺利筹办了本次比赛。比赛的进行,强化了校本部和一、二附院之间的交流,体现了院校一家人,共同谋发展的渴求,是我校职工积极向上和勇于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提起足球尤其是国家队的表现,总是令人伤感,但正如今天的雨水,它永远挡不住国人的热情。总书记已发出了“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相信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不久的将来,足球一定为国人骄傲。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