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银球传友谊——西安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快乐杯”乒乓球联谊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5-09 11:52:41
字号:

(工会)立夏后的蒙蒙细雨,增添了丝丝凉意,却阻挡不了爱好者的浓厚兴趣,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快乐杯”乒乓球联谊赛于201657日在含光校区球馆如期举行。来自校本部、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宝鸡医院的共5支球队,40余人齐聚球馆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作为队员,校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弥曼、副院长黄保强亲自上阵,一附院闫红林副院长、二附院吴胜军书记、附属宝鸡医院李俊杰院长也亲自带队参加比赛。简短的开幕式上,白万晓副主席激情讲话,他说:“体积很小,质量很轻,就这么一个白色或黄色的小球在我们生活中却起着不轻的作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一道道弧线联结着同事和朋友之间的友谊,拉近了领导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乒乓外交”在国家交往中有独特的作用。”范兵书记作为运动员代表讲话时指出,作为国球,乒乓球运动在我国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工会和各协会能多组织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希望更多教职工能在工作之余注重体育锻炼,希望除附属医院外我校一些协作医院也能参加联谊赛;我们共同交流球技,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

随后,比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有序进行。本次比赛采用五五对抗单循环团体赛制,第二场限定为女队员对女队员,其余均为单打,不作限制。熟悉的球友再次相见,无比兴奋,球馆里随处可见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场上队员奋力拼搏,精彩的表现时常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首次亮相的“黑马”附属宝鸡医院队,让比赛变得扑朔迷离。各参赛队势均力敌,比赛非常焦灼,校本部一队由科班出身的路富林和宋璐璐领衔,一路过关斩将,积分排名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在校本部二队、附属宝鸡医院队和一附院代表队中产生,三队积分相同,最终通过计算小分,校本部二队排名第二,附属宝鸡医院排名第三,一附院以微弱的差距憾负比赛。

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相互告别。小小银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说再见,期待来年再相约。

 

 

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