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教职工2015年乒乓球总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2-28 11:39:59
字号:

    1226日下午,由校工会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双人赛在含光校区乒乓球馆圆满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黄保强等30余人纷纷到场,采用五局三胜双打单循环赛制,通过自由抽签,组合成八组选手参加比赛。

    下午2:30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比赛开始。小小的白色小球,循环着各样的抛物线运动,每一次精彩的扣杀得分,选手们都击掌庆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开心交流,欢快的笑声、呼叫声此起彼伏。

    都说乒乓球是国球,是的,分量不重,体积很小,作用却不可小觑;可以带来国家的荣耀,个人荣誉,甚至还扮演着独特的政治作用,但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其真正的价值是健康、乐趣和和谐——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宋璐璐和雷静组合,范兵和李俊杰组合,黄保强和路富林组合分获冠、亚、季军。黄宝强副院长、赵世功部长、罗秀成教授分别为他们颁奖。协会还评出雷静、马征、李保利、张理平等4名职工为本年度优秀会员。

    比赛结束后,“乒协”会长赵巧做了总结,作为工会一个协会,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并参与到乒乓球这一广受欢迎的运动中。期盼在新的一年里,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浓的一笔亮色。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