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释放活力——西安医学院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篮球赛秋季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1-05 14:08:10
字号:

    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西安医学院职工篮球比赛开始了,103119:30,由西安医学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一附院、二附院、校本部及发改委四支队伍参加,在高新校区篮球馆进行的一年一度的职工篮球赛如约而至。篮球爱好者又可以饱餐一顿丰富多彩的精神盛宴了。

    篮球运动魅力无穷,全球各地、各个国家遍地开展,著名的NBA影响广泛,CBA新赛季也已拉开帷幕,全世界球迷翘首以盼;可以说这项运动影响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职工爱好者身临其境,其乐融融,精神焕发,心灵陶醉,解除疲劳,释放活力。它真的是调节职工的情绪,充实职工的生活,加深同志们的沟通与交流。又是对手、又是朋友,需要配合,又离不开对抗。即是演员,又是观众,一会激昂,一会悲愤,场上场下,争执与呼喊赋予这项运动特有的光彩与内涵——普通人的生活情趣尽现眼前。

    西安医学院工会一贯重视包括篮球在内各项体育运动,作为一项主要职能,组织开展好此类活动,凝聚人心,激发工作热情,也给了我们乐趣,我们将一如既往,精心安排,缜密组织,广大爱好者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球进啦,加油!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