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摄影协会开展户外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21 12:33:23
字号:

  间美景留心间,无限风光入镜头;世间美景皆一瞬,唯有镜头存长久。为留住那一瞬的美景、美人,大家或蹲、或趴、或仰、或俯,各类奇葩姿势齐齐上映,端着“长枪短炮”捕捉着精彩的瞬间,一处处美景佳人在相机的“咔咔”声中定格,在拍摄到满意的作品后,会心一笑,彼此欣赏佳作,探讨拍摄技巧。

  时间被定格在20151017日,西安医学院摄影协会一行20余人赴渭南大荔、合阳等地,行驶途中开展为期两天的户外摄影采风活动。摄友们用镜头全方位的记录见证了两地的风光,人文,民俗发展变化;一路上,美景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精彩,惊叹和感动伴随着大家。沙苑国家沙漠公园作为我国首个城市内陆沙漠景区,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吸引了各位摄友们的好奇; “丰图义仓”被慈禧太后曾御封为“天下第一仓”,并在仓顶赐“虎”、“龙”二字,作为清朝遗存驰名全国;素有“浪漫爱情乾坤湾”之称的同州湖景区是以同州湖为核心,南至官池镇政府驻地、北至县城冯翊路、西至商贸大道延伸段同州湖西路,东至云棋路延伸段同州湖东路的一项集文化、民俗、休闲、体验、旅游为一体的惠民工程;灵泉古村落在黄河西塬畔,其位置可谓是人杰地灵,占尽风光;村子三面环山,像一座突起的小岛,三座山分别以“福”、“禄”、“寿”命名,有此气魄胆识便知此处定是三星高照的风水佳地。据说,早先村东南深沟内有一眼甘泉,极为灵验,因此得名灵泉村。沿途走过的黄河堤坝、黄河湿地也令摄友们频频驻足。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饱览了关中平原优美的自然风光,美景尽收相机,朋友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亲身体验丰富的中原文明,感受黄河文化;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和谐,提升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新生西安医学院的朝气与活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