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快乐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20 15:43:11
字号: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秋风和煦轻柔,随着“乒”“乒”“啪”的声音,西安医学院第二届“快乐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于1018日在含光校区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这次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由西安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成的五人教师代表队和学生球迷协会组织的八名学生代表队进行激烈的比赛。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教师代表队以3:2险胜学生代表队。比赛结束后,师生之间又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双打比赛。最后由路富林和刘建华两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高手间的顶尖比赛,可谓“龙争虎斗”。

  本次“快乐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以乒乓球作为媒介,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和球技交流,促进了学校乒乓球技术水平的发展,为学校的体育竞技事业做出卓越贡献。期盼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它能像奥运火炬一样薪火相传……

师生合影

 

双打交流

 

高手对决

 

师生第二次握手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