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球技 联络感情 健康快乐 促进工作—记西安医学院首届“快乐杯”乒乓球联谊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4-27 17:13:58
字号:

    2015年4月8日,清明后一个细雨蒙蒙的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西安医学院首届“快乐杯”乒乓球比赛在含光校区球馆举行。来自校本部和一、二附院的3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弥曼、黄保强参加了比赛,范兵书记即兴与各位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参加乒乓球活动的感受,并希望广大教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多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中去。

     第一阶段比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分别在含光校区球馆和教职工活动中心火热进行。放下了手术刀、听诊器,离开了教室、课堂,切磋球技,沟通感情;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声声为精彩回合而由衷发出的喝彩,小小银球划出的弧线架起了职工之间友谊的桥梁,使心与心连在一起。

     女单第一阶段比赛,第二组的队员水平接近,打得难解难分,一附院的齐欣、二附院的刘洁和杨晓波积分相同,彼此间附加一局比赛根据小分胜率决出小组名次,杨晓波和齐欣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名次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刘洁老师遗憾负出。第二阶段淘汰赛进入前四的选手有弥曼、赵巧、宋璐璐和陈建玲。赵巧和宋璐璐分别淘汰对手挺进决赛。宋璐璐专业功底深厚,横板反手生胶,正手反胶弧圈快攻打法,赵巧纯业余爱好者,横板怪胶打法,反手长胶正手生胶。由于宋璐璐最近疏练球,失误稍多,憾负决赛,最终赵巧摘得女单金牌。

     男单比赛中突出三匹“黑马”。二附院张海非,小组赛3:2险胜赵世功,以小组第一出线,八进四突破李俊杰冲入半决赛,最终无法抵挡路富林的猛烈攻击止步四强;一附院的李程亮,小组3:1胜李俊杰,3:2险胜徐曦,以小组第一出线,八进四3:2险胜赵世功进入四强,半决赛3:0胜马征挺进决赛;校本部马征,经过苦球训练,本次一路冲进前四,成绩可喜可贺。李俊杰和赵世功均在杀出的“黑马”前“马失前蹄”止步八强。

     经过激烈的比赛,校本部代表队、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名。赵巧获女单第一,宋璐璐第二,弥曼、二附院陈建玲并列第三;而男子单打路富林最终夺冠,一附院李程亮获亚军,二附院张海非、校本部马征获季军。

     在大家的期待中,比赛圆满落幕。本赛事将做为我校的一个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时机成熟时将吸纳其它附院参加。期待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乒乓球这项运动,一起享受小小银球带给大家的快乐。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