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生活美学之——形象管理”专题报告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4-02 17:31:04
字号:
 

  时尚、适合自己风格的职场服饰,会传达积极、可信赖的职场定位。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自我审美能力,提升魅力指数,打造西医教师更加完美的气质形象,帮助大家识别自己的特质风格、了解服饰搭配方法,41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举办的“生活美学之——形象管理”专题报告在学校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专题报告邀请到了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中心高级礼仪讲师、企业高校特聘礼仪顾问荣卉女士。报告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桑利娥主持。

  本次报告分为认识色彩、风格建立、服饰搭配等模块。授课老师首先讲解了色彩和风格,大家均快速、直接的找准了自己的类型。在自我定位的基础上,授课老师运用经典搭配图示、必备元素展示、现场搭配演示,使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服装怎么穿才是正确的。现场面诊环节,大家非常积极踊跃上台做模特,授课老师一对一的为每位模特进行了个人形象诊断。最后,作为画龙点睛的收尾,授课老师介绍了职业妆容和巧用配饰提升美感。

  通过3个小时专业且实用的课程,大家感受到形象美学在职场中的重要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导向。如何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属于何种风格并强化这种风格,在本次报告中找到了答案。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