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乒乓球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2-15 08:54:01
字号:

  126日初冬的下午,室外寒风凛冽,而我校含光校区乒乓球馆热气腾腾,我校2014年职工乒乓球总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参赛选手都早早来到球馆,专业有序的开始赛前热身训练。校党委书记范兵、工会副主席白万晓参加了开幕式。范书记热情洋溢地致词,希望广大教职工有机会多锻炼身体,尤其是学校更名的关键时期,更应通过活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协会会长赵巧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白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单打,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制,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五局三胜。乒乓球比赛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比赛,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乒协精神,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后,范兵、宋璐璐、李俊杰、赵巧、刘建华、张理平、路富林和赵世功进入八强。随后刘建华、路富林、李俊杰、宋璐璐分别淘汰对手挺进四强。经过激烈角逐,刘建华、路富林进入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总决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个人各有所长,刘建华稳健,技术、心理素质过硬;路富林科班出身,富有经验。比赛中,两个人发挥都十分出色,比赛胶着,多次拉锯后,状态较好的刘建华最终以32险胜路富林摘得桂冠。

    范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赵世功、雷静、吕忠田和张卫东被推为优秀会员,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弘扬了“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追求进步,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在运动特长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为我校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增添了鲜亮的一笔。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