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摄影协会西安医学院分会赴旬邑、淳化等地进行金秋采风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06 08:40:42
字号:

为了提高学校教职工摄影水平,增进摄影协会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11,我校摄影协会一行30多人于上午7:30从学校出发,前往旬邑、淳化等地,行驶途中进行实地采风活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安全、圆满、顺利地完成。

旬邑途奇特的山地地貌特征,无疑称为摄影的最佳素材;唐家大院兼具北方庭院与南方园林特点,堪称陕西一绝,是我省少有的保留较为完整的古代民居;仲山素有“8景”之说:云雾、雪海、红叶、花潮、松涛、旭日、叠翠、珍禽,徒步穿越关中第一大峡谷(泾河大峡谷),处处都让人心旷神怡。在采风过程中,大家或者双膝跪地、或者弓步向前,有时一字排开,手握“长枪短炮”,仿佛像是一支装备精良的“特种部队”,从各种角度记录眼前的景象,只为能够创作出一张心仪的作品。大家探讨拍摄技巧,欣赏彼此佳作,整个活动一直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满载着欢声笑语,把满山秋色与欢乐的心情都一同收进了相机里。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采风活动,充分发挥摄影的作用,记录和传播新事物、新风尚、新景象。

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不仅提高了会员的摄影技术,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增加了对当地人文历史的了解。据悉,陕西省高校摄影协会西安医学院分会由来已久,其目的是为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借鉴的艺术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文化修养,促进身心健康。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