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10 14:22:28
字号:
 

为了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和业余生活,增强人民教师的向心力、凝聚力,校工会携手校乒乓球协会于37日下午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乒乓球馆共同举办了“庆三八”乒乓球混合双打友谊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西安医学院校本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三个参赛队,共有男女2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单淘汰决出前4名。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打得好”“好球”等声不断。最终,冠军被校本部路富林、宋璐璐二位老师摘得。校本部赵巧、刘建华二位老师获得混双亚军,第二附属医院李俊杰、陈建玲和张海非、刘洁两组选手获得比赛的第三名。

尽管冬日的校园寒风瑟瑟,但比赛场内热闹异常,3张球台依次摆放,队员你推我挡,乒乓作响,杀声阵阵,表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及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特别是在决赛中,队员们的每一次击球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热烈的气氛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阵阵暖意。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届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崭新风貌,增进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学校的文明和谐,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学校的教职员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