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阳光体育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16 10:15:45
字号: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阳光体育运动”。1213日下午,西安医学院首届阳光体育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未央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校本部足球协会教职工队、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等三支球队进行了三场次的激烈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刘先锋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机关一分会主席董绪民、第一附属医院分会副主席张惠文、第二附属医院分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杨丽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为循环赛制,采用积分制规则,每场比赛历时40分钟。比赛现场,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及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就连在一旁在上课的学生也禁不住被吸引了,迫不及待在休息时间赶来围观比赛。“这比赛太精彩了,有看头!”在场观众呐喊声、掌声不断。三支球队经过三场次的激烈比赛,最终校本部足球协会教职工队获得第一名,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西安医学院教工足球协会于2012年正式注册成为学校工会下属的教工类社团组织。球队每个周末都坚持组织足球活动,包括球队内部训练、足球友谊赛等,球员也从最初创立时的十几人,发展到目前登记在册的约30人。

    赛后,有参赛队员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群体的体育积极性,鼓励教职工坚持锻炼,多多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为西医作出贡献,同时营造“快乐足球、健康足球”的体育氛围,为西医教职工队伍注入生气与活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