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3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06 00:30:48
字号: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校与附属医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我校工会篮球协会承办了我校2013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为校本部队、附属医院队、第二附属医院队、陕西省人民医院队,共四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周时间的激烈竞赛,校本部队获得第一名,第二附属医院队获得第二名,附属医院队、陕西省人民医院队分获第三名。

我校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于2013622日在含光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秩序井然、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以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积极攻防,公平较量,既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力争上游、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亦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此次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体魄的机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