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3 17:11:07
字号:

又到了一年“总把新桃换旧符”的美好时刻,119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书法协会在含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专场书会,积极为广大教职工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每位书协老师的身旁都围了很多教职工,他们写的很认真,等待的老师面带笑容,一边赞美书协老师的字写得好,一边帮忙将写好的春联放在一旁。

 

 

室内呈现出一幅暖意融融的场景。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前程似锦创大业,春风得意展宏图”…….一幅幅春联,寄托着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幸福生活的决心。

 

 

我校教工书法协会从2014年开始,每年春节前为教职工义务书写春联,深受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称赞。通过这项活动,有助于浓厚春节的喜庆气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教职工的文化自信。

 

 

工会主席景红军参加了这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书法协会会长马征、会员赵世功 李规规 罗秀成 边军昌 刘建勇 南延社 王红卫 高珊等多位老师。(校工会 文/图 高珊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