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乒协2018年终总决赛开打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20 09:09:18
字号:

(工会 乒乓球协会)20181117日星期六,西安的天气有些许阴冷,然而这完全不能阻挡西医乒乓球爱好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午两点半,学校含光校区老球馆人声鼎沸,乒乓球的撞击声此起彼伏,乒乓球协会的年终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

工会副主席白万晓亲临现场,为比赛助阵。本次年终总决赛模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赛制,采用团体比赛的形式,五场三胜。协会的参赛队员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组为两支队伍。一队上场队员刘航、申红菊、吕忠田/张英、李程亮/路富林和弥曼/刘丽君,二队上场队员罗秀成、赵巧、张理平/高珊、田明/林小波和宋璐璐/杨静,分别作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和女双出场。两支队伍的教练分别是路富林和赵巧老师。本次年终总决赛的参赛队员除了来自校本部之外,还有来自宝鸡附属医院的刘航,以及来自第一附属医院的李程亮、田明和林小波。

比赛开始,一队的刘航老师和二队的赵巧老师分别以30的比分为各自的队伍轻松拿下一分,比赛大比分11平。

进入混双比赛,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双方教练在场下都积极为队员出谋划策,规划比赛战术。吕忠田/张英组合在首失一局的情况下,渐渐进入比赛状态,配合默契大增,连续拿下三局,成功扭转比赛形势。至此,一队以21大比分领先二队。

激烈的男双比赛开始,一队的新搭档李程亮/路富林对阵二队的老搭档田明/林小波组合。尽管李程亮和路富林老师的个人实力都不容小觑,然而双打关键看配合。田明/林小波组合配合默契,完全把控攻守进退的节奏,失误率低,以03的成绩为二队扳平了大比分。

进入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女双比赛。两支队伍虽然都是新搭档,但是二队的宋璐璐老师个人技术出色,加之宋璐璐/杨静组合失误较少,很快拿下第一局。进入紧张的第二局,一队的弥曼/刘丽君发挥出色,比分一度领先,本局比赛进入延长赛,然而最后几个球的攻守失误,一队最后还是以1214丢掉第二局。宋璐璐/杨静组合最终以30的比分为二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使二队以总比分32取得本次乒协年终总决赛胜利。

随后,会长赵巧老师总结了乒协本年度的工作,同时宣布了雷静为副会长的组织机构调整决定,并为本年度优秀会员李俊杰、宋璐璐、路富林和雷静老师颁奖。

本次总决赛为本年度协会的活动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文/ 刘丽君)

合影

白万晓副主席亲临赛场

团体第一名合影

团体第二名合影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