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章程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13 18:16:15
字号:
 一、合唱团的宗旨

     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是一支由在职教职工中合唱艺术爱好者所组成的群众性业余团体。合唱团本着展示西医人风采,为学校精神文明作贡献的精神,通过开展音乐知识培训、交流、演出等活动,弘扬高雅艺术,倡导积极人生,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二、组织机构及职责

     合唱团接受西安医学院工会的领导,由团长、秘书长组成团委会,作为合唱团的行政、业务领导机构。团委会每学期召开2至3次业务会议或团委扩大会议。

     合唱团团长职责:全面负责制定合唱团各项活动计划。

     秘书长职责:协助团长开展工作,负责合唱队排练(练声)、观摩、演出等各项计划;协调合唱团与合唱团员所属的各部门之间关系;做好合唱团所需资料、排练场地安排,服装道具、演出等各种后勤保障工作。

     声部长职责:合唱团按混声四部编制设4位声部长(每声部1名)。声部长应具有较好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负责本声部日常排练,并能以身作则,团结协调,热心服务。

三、合唱团员条件

     1.在职教工工会会员;有一定的声乐基础和爱好。

     2.遵守合唱团章程,积极认真参加日常的排练、演出和有关活动,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

     3.合唱团将视运作情况,每1至2年进行一次纳新,以补充年轻教职工成员。

四、合唱团的活动

    1.合唱团的各项活动以业余时间为主,少量占用必要的工作时间。

    2.每学期组织合唱团员2-3次左右的活动。

    3.每年至少参加2-3次的演出、艺术观摩活动。

五、活动经费

     正常经费来源:学校和工会拨款。团委会指派专人负责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