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年校本部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1-03 17:13:30
字号: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校羽毛球整体竞技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及羽毛球协会组织的2020年校本部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31日在省体育场威克多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校工会主席景红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羽毛球协会长期以来的团结协作和坚持与拼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球员们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达到切磋球技、赛出水平、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目的。比赛设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进行,现场抽签定搭档,积分排名决胜负。比赛从早晨9点持续到下午2点,二附院团队中途到场互动,30名选手以激情与速度奉献了60余场次比拼,场面精彩纷呈,热烈而欢快。

    首先进行的是混双比赛,1、2、3号场地齐头并进,老队员组合一上场便你争我夺,激烈厮杀,毫不手软。由于多个新人美女首次参赛,成为对手进攻的靶心,连党杰教练、秦浩老师这样的专业水准也失去了用武之地。最终老队员组合全部胜出。混双冠亚军争夺赛在王爽/党少兵和张东宁/王维之间紧张进行,最终张东宁/王维喜获冠军,灿烂的笑容定格在合影中。

    接下来男双激战的号角响起,蒙树勇/付翠林组合迎战秦浩/王爽,从年龄、体力、技术上看,前者似乎不是对手,但他们细腻的网前小球,不急不躁的橡皮糖打法2:1逆转;对阵党杰/张渭民以及钱红安/张东宁,蒙/付组合均以2:0轻巧获胜,但却不敌年轻气盛的曹周员/贾锦彪,0:2告负。曹/贾组合堪称强强联合,一个狙击杀手,一个发球诡异,攻防转换几近完美。秦浩/王爽组合场场比赛都是吸睛的焦点,秦教练仅凭他反手高远底线长吊足以瓦解对方的所有进攻,加上王博士迅捷的脚下反应和娴熟的边线放网,终以积分优势笑到终场,稳获冠军。

    女双争夺仅有四对选手进行了角逐。新手高杨阳经过一年的成长,与苏虞磊秘书长珠联璧合,越战越勇,二人轻松击败韩玲/王春霞组合,拿下冠军。

    本次赛事因为随机抽签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和运气成分,这也正是比赛的有趣之处,与其说己方赢得了比赛,不如说对手成就了自己。令队员们喜出望外的是西医终于有了自己的专业羽毛球选手,秦浩老师是最耀眼的明星,加上党教练和全体队员的团结一心,刻苦训练,希望我校羽毛球队尽早走出西医,球技战术水平更上一层楼。112日中午,职工还与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交流赛,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到场观看。(工会 羽毛球协会/党少兵/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