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西安医学院乒乓球总决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26 10:12:40
字号:

  时光飞逝,在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这个大家庭中不知不觉我们已共同渡过了将近一年的时光。一年中记录了我们的汗水,也记录了我们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为感谢会员一年来对西医教工乒协的支持,特举行本次年终总决赛,欢迎协会的新老会员报名参加。

  一、报名条件:西安医学院教工乒协会员或热爱乒乓球活动的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2014126日下午2:00-6:00

  三、比赛地点: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乒乓球馆。

  四、比赛赛制:混合单打。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三局两胜;小组前二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比赛用球三星红双喜。

  五、比赛奖励前八名。另每位参加选手均可领取一份纪念品。

  六、报名费:免费。

  七、报名方式:可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

  联系人:路富林18729078682  

  由于场地受限,限报人数32名。望大家积极参加。

                                             西安医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4年11月26日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