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2-22 09:53:18
字号:

    经过三个月的认真组织和精心筹备,1216,我校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认真总结了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我校六年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扎实工作,为开创西安医学院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午9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186名正式代表、1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院长助理陈明伟、我校原党委副书记高能义、原副院长刘绍国等8名同志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主持。

    校党委书记范兵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正处在创建西北医科大学的重要时期,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科学规划,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与会代表要坚持以人为本,帮助学校了解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

    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对我校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校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各级工会要坚持依法治校,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四是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当日上午,大会听取了院长唐俊琪所作的《坚持改革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宫浩兴所作的《围绕学校中心,增强工会活力,推动工作创新,为加快我校持续稳定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处处长杨珺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下发供代表审议。

    下午,2:004:00,各代表团围绕四份工作报告及有关提案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的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汇报,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4:00整,全体代表又一次齐聚学术报告厅,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并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石明娟、白万晓、任熙玲、苏虞磊、李伟、张永平、张光伟、郭婷、景红军、靳红樱、熊冬梅当选;王薇霞、刘丹、秦迎霞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熊冬梅为我校第二届工会主席,白万晓为副主席。

    大会新当选工会主席熊冬梅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开展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增强群众意识;三提高服务能力。在工作中要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利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范兵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我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当选的成员和领导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本次大会是站在我校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场盛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要认真办好提案,实实在在发挥代表的主人翁作用。

    下午5时,大会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据悉,本次大会预备会议于前一天下午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宫浩兴主持。会上各位代表听取了关于“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会后,大会主席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和会议主持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讲话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讲话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党委书记范兵(中)与第一届工会主席宫浩兴(左)和第二届工会主席熊冬梅(右)合影

党委书记范兵(中)与第一届工会主席宫浩兴(左)和第二届工会主席熊冬梅(右)合影

 

代表合影

代表合影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