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亲近校园 感受西高”参观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康敏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21 20:07:12
字号:

在艳阳高照的初夏,赴“亲近校园 感受西高”的邀约,在520日下午如期举行。经与西安高级中学合作,教职工子女入读初中的难题得到有效解决。为了更深入了解西高的办学环境、办学理念、校园文化,让教职工安心、放心,同时也为了与西安高级中学合作共建医学实验室的方案落到实处,校工会组织了此次活动。基础医学部、招生就业处、及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西安高级中学招生办王主任的引领下,我校教职工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操场、职业生涯规划中心、校史馆、学生食堂,直观感受了西高的校园氛围和人文精神。参观后,针对教职工关心的入学就读、师资力量、升学率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近距离感受了西高、了解了西高,也更加期待自己的子女入读西高。

建立医学实验室的初衷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立志于培养更多对医学有兴趣的学生,打开了解医学知识的一扇大门。经前期了解西高学生职业规划生涯中心拟建立医学实验室的设想后,基础医学部的四位教研室主任利用此次参观活动与西高德育处的老师进行了合作方案的沟通,包括实验室的内部设置、实验课的开展以及如何最优化的进行教学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的医学实验室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招生就业处的惠馨雅老师与西高招生办王主任针对高中毕业生报考医学专业、优质生源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在培养培育优质生源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争取更多的合作空间。

校工会将继续把教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落实好,用心用力用情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IMG_20220520_142330

西安高级中学招生办王主任介绍学校情况

IMG_20220520_151300

西安高级中学校史馆

IMG_20220520_152003

座谈交流

IMG_20220520_143518

校园环境

IMG_20220520_151933

商讨医学实验室合作共建事宜


(供图:康敏 审核:景红军 网络编辑:边佳利)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