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我校严琴琴教授荣获 “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来源:校工会 作者:边佳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2 17:06:41
字号:

322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校严琴琴教授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11D30

严琴琴,中共党员、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第八届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师德先进个人,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现任西安医学院儿科学系副主任,全科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学校纪委委员。从教26年来,她坚守教育教学第一线,以高度的职责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践行着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作为儿科学专业及儿科学课程负责人,严琴琴教授带领团队不断奋进,申报获批我省第一个儿科学专业,2020年儿科学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入围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儿科学课程获国家级首批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省级本科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西安医学院在线开放性课程、西安医学院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参与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及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等教育部卓越医生培养项目,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校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带领的教学团队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指导本科生在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中获得西南西北分赛区一等奖3次,全国总决赛三等奖3次。

(供图:严琴琴  审核:景红军  网络编辑:边佳利)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