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阳光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07 17:04:58
字号: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在学校喜迎70周年华诞之际,6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阳光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未央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

参赛队伍有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共计三支代表队。比赛分为循环赛,按积分排定名次。随着哨声响起,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球员们强劲的攻势,巧妙的配合,使人为之激动。绿茵场上,参赛队员你拼我抢,你追我赶,充分享受足球的魅力和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校本部获得了冠军,二附院获得亚军,一附院获得季军。通过此次足球比赛,学校工会与各附院工会之间增加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教职工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校工会  足球协会   文/陈亮  图/张建基)

争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第三场比赛开始

冠亚季军合照

合影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