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在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展风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23 21:22:25
字号:

春风送暖,百花飘香。4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未央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同时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校工会特拟定了教工田径类、趣味类项目的比赛参与其中。

教工方阵

 开幕式上,我校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伴随着动人的旋律,由校本部十五个分会的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教工方阵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包括一、二、三附院在内的18个分会、400多名教职工轻装上阵,拼力争先。分别参加了一分钟跳小绳、100米、跳远、铅球、运球跑、托球跑等六个个人项目和4×100米接力、三分钟绕“8”字跳大绳、旱地龙舟赛和“五牛”负重接力等四个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这些竞赛项目融竞技和趣味于一体,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位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既有老教师英雄不减当年,又有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更有男教师的生龙活虎奋勇争先,他们个个全力投入,在赛场上努力展示各自的风采,运动场上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

“五牛”负重接力赛

旱地龙舟赛

4*100米接力赛

跳大绳

旱地龙舟赛

比赛最终由护理学院分会、第二附属医院分会、机关二分会获得集体项目总分前三名。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的凝聚力,达到了推进全民健身、增强教职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目的。(校工会文/高杨阳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