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09 16:52:36
字号: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巾帼建功立业 传播家庭美德”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校女同胞庆祝节日。3月8日中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活力开赛,校党委书记刘岭、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莅临运动场,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女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发表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学校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有“牛气冲天”接力赛、6人双脚绑板赛、三人四足接力赛及定点投掷乒乓球等。虽天空淅淅沥沥地飘起雨丝,但丝毫不影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的激情,在各分会主席的带领下,参赛队员之间团结合作,行动一致,整齐划一,场外加油呐喊与场内“一二一二”、“左右左右”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场上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展示出各分工会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

 

集体项目:“牛气冲天”接力赛

集体项目:三人四足接力赛

集体项目:6人双脚绑板赛

个人项目:定点投掷乒乓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时期新起点,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于2020年末开始筹备部署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截止目前,先后开展了“巾帼建功立业”、“文明家庭”、“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说出我的故事”女职工爱岗敬业主题征文活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工会干部答题竞赛活动等,旨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我校女职工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篇章。(校工会 文/高杨阳 图/张建基 杨涛 审核/景红军)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