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顺利完成2020年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2-03 17:05:54
字号:

    学校一直以来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职工体检从101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至11月中旬圆满结束,在二附院体检中心的周密安排下,有1172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工参加了体检。

    二附院院领导及体检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校本部教职工体检工作,多次和校工会协商具体需求,充分考量了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根据我校教职工需求及体检预算等诸多因素,按性别以及年龄进行了不同项目的体检,并在体检全程为每位教职工提供了贴心的一站式体检,用她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最大限度的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后勤保障处积极配合,每天分别从三个校区安排车辆接送体检职工。校工会、校医院、校离退处工作人员密切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尤其可贵的是二附院安排专人每天早上赴各个班车出发点随车同行至体检中心,在车上为大家讲解体检注意事项,他们耐心细致的温馨服务,获得了广大教职工高度赞扬。

   1127日,二附院体检中心将一千余份职工健康体检报告送到职工手中,同时还安排了多位专家为体检结果异常的职工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通过对职工的健康体检,使职工及时掌握和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效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又充分体现了校工会、校医院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举措,极大地增强了我校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校工会 /高杨阳 /景红军)

 

 

发放体检报告现场

健康咨询现场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