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怀送清凉 亲切慰问暖人心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7-03 15:24:31
字号:

  7月3日上午,为了落实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保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所有职工以及参加期末监考工作的所有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校工会6月初就防暑降温用品的发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在“扶贫832”网上选购的菊花茶和绿豆送到职工手中时,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这些防暑降温用品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学校党政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体现了校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丝清凉。(工会  文/高杨阳  图/王淼)

 

工会主席景红军为校卫队员发放“送清凉”慰问品

工会主席景红军为后勤室外工作人员代表发放“送清凉”慰问品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