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乒协2019年度总决赛在含光校区如期举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03 09:29:40
字号:

(工会 乒乓球协会)20191130日下午14:30分,西安医学院乒乓球协会2019年度总决赛在含光校区老球馆如期举行。20余人报名参赛,工会副主席白万晓到场助阵。

本次年终总决赛模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赛制,采用团体比赛形式,五场三胜制。通过抽签分为三支队伍,分别由赵巧、田明、林小波挂帅。一队由赵巧、李程亮、张理平、马征、马惠娟、李俊杰、雷静组成;二队有田明、路富林、刘全意、张剑、申红菊、罗秀成和高珊;三队队员林小波、弥曼、刘航、吕忠田、张英、孙夕雯和张海瑞。在比赛前,各队长排兵布阵,分别组建男单、女单、混双参战。

比赛开始,首先一队赵巧对阵二队路富林,前两局双方战至1:1平,决胜局,赵巧稳住阵脚、沉着应战,以11:9拿下,拔得头筹。此外单打比赛,二队的田明以2:0战胜一队的张理平;一队的李程亮战胜二队的刘全意。混双比赛中,马征/马惠娟以0:2不敌二队的张剑/申红菊;一队的李俊杰/雷静以20的较大优势战胜了二队罗秀成/高珊。后边的比赛,经过五局鏖战,二队以3:2的总比分战胜三队。第三轮一队以总比分4:1战胜三队。

比赛结束,正巧,一、二、三队分获一、二、三名。会长赵巧公布成绩,并颁发奖品;李俊杰、张剑、宋璐璐、任栋获本年度优秀会员称号。(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文/张海瑞 /高珊 马征)

合影

团体第一名

校工会副主席白万晓讲话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三名

开心交流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