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我校“张永爱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12 17:05:24
字号: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系统继续开展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181号)和《关于印发< 陕西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陕工发〔201826号)文件精神,按照《陕西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我校申报的“张永爱创新工作室”获批。1112日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专程来到我校,为我校张永爱“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副主席白万晓,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陈建树主席就设立“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意义及本次评审情况作了说明,他要求创新工作室要具团队精神,继承传统,大力创新,发挥创新辐射和引领职能,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护理学院院长、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永爱教授发言,她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团队的肯定,表示要凝聚团队力量,瞄准行业需求,搭建科研平台,做好“传帮带”,为我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这项荣誉授予我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并就“创新”这一话题作了深入解读。她要求作为我校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要站在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高度,把创新工作室的效应最大化,以此为契机,工作室团队能够有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提升。作为工会要持续做好工作室的支持与指导工作,加强与上级组织的沟通联系,取得上级的大力支持;作为工作室团队,要按照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守正创新。首先要做到理念创新,能达到带动全校教师在理念创新上发挥引领作用,其次要做到工作内容创新,达到带动教学创新的效能,最后要能够培养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校工会 /高杨阳 /康敏 审核/白万晓)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讲话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建树讲话

授牌

护理学院院长、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永爱发言

仪式现场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