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学期中旬职工伙食委员会会议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3 10:29:42
字号:

(工会)522日上午,校工会召集校职工伙食委员会成员、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召开会议,就职工食堂有关问题研判探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参加并讲话。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伟就食品安全、食品卫生、口味等方面,从原材料采购、存储操作、管理服务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在菜品的种类花色方面再下功夫。与会同志们提出了希望菜品在低盐、低糖、低脂的基础上,能给增加花色品种、讲求营养搭配、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的可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陈述后,熊冬梅副书记表示,职工伙食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就是发挥检查监督职能,保持与职工食堂和后勤处沟通,及时向广大职工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并搜集广大职工好的建议,我们在这块做的也是非常好的;随着天气逐渐热起来,后勤处要把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环境卫生要常抓不懈,并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职工反馈的意见,研究改进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工会作为连接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上传下达的作用,尽最大可能满足职工需求。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生食堂、职工食堂进行了检查。(文/高杨阳 /王淼)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讲话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