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教育: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安医学院工会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惠及千名陇县教师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17 07:59:11
字号:

 

“去西安看病挂个专家号太难了,平时工作忙也没有时间。今天,省上的医疗专家们送医送药到学校,不仅仅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让我感受到了全社会对教师的关心、关怀,让我体会到了职业的幸福感,很感谢各位专家。”这是陇县温水镇中心小学王智友老师的肺腑之言。413日至14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安医学院工会联合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关爱教师健康”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在陇县崇文中学举行,来自陇县的1000多名教师接受义诊。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系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承办,泌尿科、妇科、眼科、中医科、神经内科、骨科、普通外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脑血管内科等12个科室的15位专家现场诊治,宝鸡永康体检中心提供血常规、B超等医学检验,免费发放药品50000元,得到广大教师的广泛赞誉。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杨景龙,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鹏,西安医学院工会副主席白万晓,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凯歌,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姚志杰,陇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治军,陇县总工会主席严全学,陇县教体局局长石达凯及局班子成员出席义诊活动开幕式。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