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情怀—西安医学院召开“建功立业新时代”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8 10:43:13
字号:

巾帼建功在西医,铿锵玫瑰展风采。女职工是我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立足岗位,默默耕耘,2018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孜孜以求,取得显著成绩和美誉。关注女职工发展,展示我校女工家情怀之优秀品质,校工会、工会女工委员会策划组织的巾帼庆功活动116日上午在图书馆举行,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黄保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冬梅、副院长李雪萍参会,亲手为48名优秀女性佩戴上“建功立业”绶带。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白万晓主持。

工会女工委主任靳红樱首先畅想了2019年女工沁心苑沙龙将以“书香女教师”为主题,围绕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展开。8位巾帼教师代表回忆既往岁月,畅谈生活阅历,分享人生感悟,娓娓道来,轻松愉悦;新时代我校女性钟灵毓秀、蕙质兰心、清艳脱俗之形象,从她们的言辞中充分溢显。参会校领导以普通职工的视角分享体会,直抒胸怀,表达了对优秀女性的赞誉、关心和期盼。副院长李雪萍谈到,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姐妹们欢聚一堂,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副院长黄保强倡导广大职工要多读书,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多种途径读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党委书记范兵鼓励广大女教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工会女工委要更大化的发挥作用,想女教工所想,把党委行政没有想到的女教工面临的实际困难反馈上来,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党委行政的温暖,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

工会主席熊冬梅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女教工一年来的奉献和成绩,勉励她们见贤思齐的品质和追求,热爱事业,进一步提升自我,校工会要展示新思路,真正架起广大职工与校党政之桥梁。(校工会 女工委员会 /高杨阳 /张艺嘉)

 

 

 校领导为先进女教工佩戴绶带(一)

 

校领导为先进女教工佩戴绶带(二)

 

合影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