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13 18:06:37
字号: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广大教职工正能量,进一步团结组织全院教职工为合格本科评估、为筹建西北医科大学而奋斗,1212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首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正式开赛,此次比赛阵容强大,来自各分会的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整个大赛现场呈现在一片欢歌笑语、祥和的气氛中。

这次大赛得到了各分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第二附属医院分会以一首自弹自唱的《结了》获得本次大赛的特别表演奖,机关三分会的曹沛老师以一曲《灞桥柳》的演唱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机关一分会常大林、第一附属医院分会张雷、第二附属医院分会赵海康荣获比赛二等奖;机关一分会高媛媛、李宝山、何山,公共卫生系分会白从冰,第一附属医院分会李博文、杨洋,第二附属医院分会荣波荣获比赛三等奖。校工会副主席刘先锋,机关一分会主席董绪民,医学技术系分会主席白万晓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校工会副主席刘先锋在给参赛选手颁奖的同时,宣布西安医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正式成立。教职工合唱团的成立,为西安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活力,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艺术素养,为广大爱好演唱的教职工开辟了阵地。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