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记奋发向上的西医女教工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3-05 07:37:06
字号:

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三八”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斗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向为我校繁荣昌盛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留不住时光的飞逝,挡不住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遥看古今追思前贤,古有梁红玉为夫擂鼓助威、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西医女教工为弘扬西医精神而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她们不是铁中铮铮的男儿,也不是力挽狂澜的英雄,却是一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教职工。她们用自己的执着和毅力书写着“西医”二字,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西医精神!

我校现有教职工2500余人,其中女教职工占63%,她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发挥了女教职工半边天作用。近年来,我校各项工作屡创新高,这和他们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她们每一位都是年轻而富有活力,实干而又注重理论的“四自”女性。她们以“厚德博学,精益求精”的校训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她们严以律己,钻研业务,全身心的投入本职工作;她们团结协作,对待工作热情似火,对待同事如同姐妹,对待学生亲同儿女。他们有着母爱般的博大胸怀;她们以自己的纯洁和爱心精心呵护着每一位学子,倾注了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关心、爱心和恒心,滋润着学生们的心田。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