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健康与你我同行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1-25 14:07:22
字号:

    20201124日,室外是凛冽的寒风,室内是热情的掌声。校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带来的一场公益健康讲座在护理学院的会议室如期开讲。安全健康教育网是由北京人人安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办的科普性、公益性网站,集消防安全、健康急救、环保知识等为一体综合性宣教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常态化科普宣教工作。宣讲人唐佩老师从教职工心理压力舒缓、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雾霾的正确认识和防护等多方面内容,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的方式讲解了这几方面知识及如何采用正确的方法和方式来应对。来聆听的各分会老师也是受益匪浅,对于关爱自己和家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调整自己又多了一层认识。

    这次公益讲座增强了教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了保健水平,普及了卫生防病知识,提倡大家用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校工会也将在教职工的健康教育方面积极探索更多好的方式,与健康同行,让健康意识植根于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校工会 /康敏 /景红军)

 

公益讲座现场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