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魅力金秋迎国庆丹墨飘香颂祖国”书画摄影展圆满展出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30 14:24:33
字号:

 

  “魅力金秋迎国庆 丹墨飘香颂祖国”。10月26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开幕仪式,参加开展仪式的有宣传部、纪委、团委、图书馆、信息技术处等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工会主席景红军主持。

  熊冬梅对此次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创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10月份是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本次活动正是老师们为建国71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同时也是工会举办的一项品牌活动,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艺术创作活动,促进我校文艺事业不断发展,奋力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开幕仪式结束后,到场职工共同参观了展览。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校工会联合职工书画、摄影协会、离退处、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举办,展期为10月26日-30日,征稿通知下发后,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共展出书画作品85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幅,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深切寄托了老师们对祖国、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优秀艺术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副校长黄保强还特意为本次书画摄影展撰写了题为《书香墨浓风华裹身》的诗文,更是渲染了本次活动的文化意义。

  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也到场参观,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校工会在今年9月下发的《西安医学院工会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实施方案》中的一项活动内容,校工会将按照“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的原则开展一系列活动。(工会  文/高杨阳  图/张建基)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讲话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参观展览

 

开幕式结束后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