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开展“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沙龙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19 14:28:35
字号:

 

  20201015日下午,“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沙龙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未央校区教学楼阶梯一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会主席景红军,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主讲老师张建基以及我校摄影协会会员和部分爱好摄影的师生们。张老师从“改变观察事物的角度”讲起,通过生动幽默的讲解,色彩多变的照片展示,让在场的人能轻松的了解到摄影的魅力所在,激发了师生的学习热情,让大家对后面的课程更加期待。

 

启动仪式

 

  “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沙龙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从1015日起,每周四下午2:303:30都会举行一场分享会,内容涉及摄影基础知识、器材使用和维护、视频的制作、照片后期知识、摄影师心路故事分享、作品展映等多个方面。

 

工会主席景红军讲话

摄影协会秘书长张建基现场讲课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图书馆、信息技术处主办,校摄影协会、西医Colour影像工作室承办,旨在提高师生拍摄照片、制作视频的能力,提高各院系信息员采编水平,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校工会   文/  杨涛)

 

沙龙现场(一)

沙龙现场(二)

沙龙现场(三)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