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30 15:38:24
字号:

    930日清晨,我校工会、校团委在致远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革命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为祖国献上诚挚祝福。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及4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席景红军主持。

 

 

升旗准备时

 

    上午7: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身着戎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对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祝福。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下熠熠生辉,场面庄严肃穆。

 

在场师生行注目礼

 

   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她指出,9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101日是新中国诞辰71周年。西医师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回望历史的苦难,珍视当下的美好与和平,展望未来的发展与壮大。在缅怀感慨的同时,更要传承和践行。当今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更要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让烈士们的精神绕在心头,激励自己。让烈士精神永垂不朽!

 

 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随后,在唐思敏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炽热而优美的旋律,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表达对伟大祖国71华诞的美好祝福,真诚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现场温馨感人。嘹亮的歌声,唤起西医师生的自豪和向往,铿锵的旋律,奏响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乐章。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国旗下合影留念。(工会 /高杨阳 /张建基 审核/景红军)

 

 升旗仪式现场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