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11 16:26:12
字号:

丹桂飘香的九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我校工会同学校相关部门慰问了我校扶贫驻村干部鲁江,同时走访慰问了校本部10名困难教职工。

99日,工会主席景红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凯及校扶贫办科长周晓华一行来到丹凤县花瓶子镇,代表学校党政工慰问了扶贫驻村干部鲁江同志,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之情和感谢之意,嘱咐他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驻村干部的帮扶作用,当好学校与当地政府和百姓的桥梁纽带,积极助力脱贫攻坚。鲁江同志也表示一定立足于当地脱贫攻坚的具体实际,落实好学校各项帮扶措施。

910日,校工会代表学校党政走访了10名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教师节的慰问,每到一处,景主席和工会同志都亲切地询问困难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并强调工会永远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位老师的心坎上。(工会 /高珊)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