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年生日蛋糕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2-19 16:23:14
字号: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职工慰问政策,充分体现学校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根据《西安医学院教职工会员慰问管理办法》(西医工发〔202120号),校工会继续以发放生日蛋糕卡的形式对在职教职工会员进行生日慰问。

工会一直致力于为教职工甄选更加高品质的生日蛋糕,经工会福利委员会考察、招标,最终选择“G+CAKE(这家蛋糕)”作为2022年职工生日蛋糕提供商。该品牌蛋糕是拥有国际一线货源的高端原材料供应商,蛋糕由五星级酒店厨师长研发制作,工厂化生产,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口感细腻,品质一流。提供线上下单,免费配送到家的优质服务。希望能为教职工及其家人带去美味,传递甜蜜。

开展职工生日慰问活动,是我校二级分会“建家”活动的内容之一。希望各分会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生日庆祝活动,为教职工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凝心聚力,建设和谐的西医大家庭。

蛋糕卡绑定和线上选购方法请参考附件使用指南,请教职工领到卡后及时绑定。

发放时间:219日开始发放,以院系及部门为单位领取,请已正常上班的部门及院系及时到行政楼407领取。

 

校工会    

2022219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