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月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作者:边佳利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28 15:04:50
字号:

各分工会:

送走了金秋十月,何不用一场轻松愉快的健步走来迎接寒冬呢?去年,我们的“健步走活动周”升级为“健步走活动月”,更加持久的战线极大鼓舞了教职工们的积极性。为继续鼓励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拟举办“抗疫进行时,健走来助力——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抗疫进行时,健走来助力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路线

时间:2021年11月

路线:集体活动可沿教职工食堂—东大门—北大门—体育场东门——教职工食堂线路;个人活动自行安排。

四、活动要求

1.校工会将于11月2日早8:30在教职工食堂门口举行启动仪式,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2.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营造健身氛围,每周组织集体健步走2次以上。

3.本次活动将结合教职工微信、QQ运动步数情况,评选“健步达人”。

五、奖励

1.“健步达人”奖:活动结束后,由各分会根据教职工在活动期间微信、QQ运动总步数评选“健步达人”,评选人数按各分会总人数的10%计算,将名单报送校工会,同时需报送相关佐证材料。

2.参与奖:发给全体参与的职工个人,未参加者不得领取。

各分会于12月6日前将本分会“健步达人”名单及参与人员名单报校工会。

联 系 人:康 敏  边佳利

联系方式:029-86132679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