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西安医学院职工伙食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08 08:51:48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高校教职工食堂的建设和发展从一个方面见证了我校发展历程,体现了党政的人文关怀和温暖。为办好教职工食堂,后勤保障处不断思考,多次调研学习,以满足大多数职工的口味和意愿。为进一步提升质量,加强管理和服务。在后勤处支持下,校工会决定成立职工伙食委员会,不定期参与参加职工食堂管理经营,及时听取并反馈职工的建议和意见,督促检查操作间及餐厅安全卫生等状况,普及工作人员健康营养等方面知识,组织爱好者参与餐品制作,通过挖掘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生活。

126日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伙食委员会组成为:

主任:白万晓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文霞   王玲琳    

         苗建宁

耿潇潇   景红军   靳红樱

蒙树勇       魏彩霞

伙食委员会成员均为志愿者,将不定期召开会议,讨论研究职工食堂建设有关问题及工作方式方法,与后勤处共同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饮食健康与安全,培育西医文化,营造美丽西医,共创校园和谐文明。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128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