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31 11:22:31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更好地促进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根据《陕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西安医学院章程》等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我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团结组织全体教职工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为特色鲜明、具有较高水平的医学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议题

1.听取审议《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书面)

3.听取审议《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4.听取《提案工作报告》

三、大会时间、地点、参会人员

时间:201746日(星期四)下午14:10,会期半天

地点: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正式代表,非代表在职副处级及其以上干部。

四、组织领导

为使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的隆重、热烈、务实、高效,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由工会主席熊冬梅为组长负责,工会、党政办等部门相互配合,精心安排,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请各代表团通知本团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参加会议。

2.会议期间,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者,需事先以书面形式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办妥履行代表权力的委托书,报校工会备案。

3.请各位代表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附件:西安医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名单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329

附件:西安医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名单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