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医学院工会二级分工会活动 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06 07:44:55
字号:

校各工会分会:

二级分会是校工会指导下以总支为单位组建的前沿工会组织,并具工会工作所有职能,是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联系人,在工会建设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开拓组织好二级分会活动,是二级分会建设的主要职能之一。结合我校工会工作的实践,特此通知,以期各二级分会更加规范开展有关工作。

一、活动目的:提升生活工作质量与品质,丰富“职工小家”建设内涵,促使和谐共享,聚焦正能量,提升凝聚力,广泛开展业余文化生活,保护职工权益,激发职工爱校爱家的激情和热情,推进校园文化和文明。

二、活动原则:遵纪守法,符合学校有关规定,符合常理,遵从人文道德和职业操守,维护《工会法》和《教师法》的尊严。

三、内容与形式:可以是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体育、文艺、科技、工艺活动、技能比武、教学比赛、劳动竞赛等,活动要体现“家”的特色,贴近生活、家庭观念融入活动内容中,以校内活动为主。提倡各分会创新形式,使群众喜欢,喜闻乐见。

四、活动要求:各分会缜密筹划,精心组织,应在活动前一周将策划或报告报校工会备案。每学期至少举办1-2次,不宜集中在年末。需要有安全保障措施。费用报销符合相关财务制度和要求。

从学校层面、分会层面、社团协会层面广泛开展各项有益活动,三位一体,目标是一致的。希望有关负责人、工会各专门委员会积极担当,勤于思考,热忱服务,履职履责,共同促使我校广大职工以更积极心境,投入学校建设发展之中。 


西安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33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